夜澜舟

此身,归于风雪

【KQ】我家有只傲娇喵(4)

滴滴叭俺来了

这章有原创人物和新宠物(?)阿巴阿巴


“哎阿劭,你家里养宠物吗。”

“不养,太麻烦了。”闻劭看着手里的资料,没有转过来看向那人的意思。

“你养一只嘛,养猫猫,多可爱。”

“不养,你要养你自己去。”

但是那个少女丝毫没有听进去的意思,依旧滔滔不绝的讲到。

“阿劭我和你讲,还是小母猫好,小公猫会乱新陈代谢的,但是公猫比较黏人……啊啊啊啊好难选啊啊啊!!!”

“我说了我不……”

“不。”少女捂住闻劭的嘴,坏笑了一下。

“你会养的。”

然后头也不回的蹦蹦哒哒溜了。

two years later

《不养》

《太麻烦》

《不要养公的》

……

所以全被叶舟说中了。

劭式无语。

叶舟是闻劭的同事,不过他是化学系的教授,而叶舟是隔壁语文系的助教。他们是因为一场意外相遇的,不过现在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不过有一点叶舟没说对。

公猫一点也不黏人。

叶舟知道闻劭养猫也只是因为一场意外。

那天,叶舟心血来潮,带着自家金毛来闻劭家里遛弯儿。

“阿劭啊,我来玩啦。”叶舟开心的站在门口,阿杰吐着舌头乖乖坐在旁边。

闻劭把还是小奶猫的江停从自己大腿上抱下去,从沙发上站起来,抓了抓头发,过去开门。

“阿劭你看我把谁带来了哎哎哎怎么关门了!?”

闻劭看到阿杰的那一刻,脑子里面闪过了很多东西。

猫会怕狗吧?

狗狗会欺负猫的吧?

江停会不会被吓到啊?

……

总之!先不能让他们见到!

“哇阿劭你干嘛啊?”

半分钟后,叶舟就看见闻劭穿好了鞋子外套,站在了门口。

“我们下去吧,让阿杰再玩玩。”

叶舟:?

“啪!”

“你是不是瞒着我在家里偷偷藏女人了。”

叶舟一把把闻劭推在墙上,手撑在他脑袋边,俯过身,一副霸道总裁壁咚小娇妻的样子。

闻劭:……

我是不是应该让那边教授好好管管自己的助教让她不要再去看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真的会降智的!!!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同事怎么这么**(净化网络,世界和平)。

“你是不是!”叶舟看着闻劭半天没回答,顶着他看智障的眼神,忍着笑,又问了一遍。

“叶舟你听我说,我……”

……

一个大妈正好坐电梯上来,看到了两个人奇怪的姿势。

“啧,现在的年轻人,一点也不知道节制,家就在旁边不进去,非要在外面,一个大男人还被女的压着,害不害臊,真的是世风日下。”大妈嘴里一边嘀咕着,一边走到隔壁,开门,进去了,关门前还听到了她一声“怒吼”:“老伴儿,我和你说啊……”

闻劭和叶舟:……


让我们恭迎叶舟和阿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强调,叶舟和闻劭只是朋友关系,不要误会喽。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