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澜舟

此身,归于风雪

【KQ】我家有只傲娇喵(5)

这篇里面闻劭将会遇到养猫生涯中的第一个难题……


私密马赛,鸽了俩星期,我下次还敢(bushi)



闻劭和叶舟:……

“狗闻劭都怪你啊啊啊啊!!!!!”

叶舟蹲在地上,脸埋在手臂和膝盖中,感觉自己可以挖个坑埋了。

闻劭觉得自己很无辜。

但是说这件事情是因为他好像也没什么大问题。

所以他拉着一边被无视许久的阿杰直接跑路,顺带讲了一句:“舟啊,你再不跟来阿杰被我拐走了啊。”

“闻劭你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你是怕我吓到你家猫猫所以才不让我带阿杰进去?”闻劭和叶舟两人在楼下花园里散步,阿杰在旁边和别的狗狗一起在草地上打滚。

“啧啧啧,当初谁和我说绝对不养的来着。”

“……”

“话说你就忍心让我和阿杰在外面流落街头吗。”叶舟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闻劭。

“不,你只是吃饱了撑了来串门而已。”闻劭面无表情的说。

“阿劭~”

“不要。”

“劭哥~”

“不要。”

“闻劭我这里有全套养猫大全你带我上去我就免费送给你。”

“……成交。”

哎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叶舟刚进门,就看见江停蹲在远处,出于本能的警惕着陌生人。

然后在看到金杰的时候,立刻弓起身子,发出“哈”的警告声。

叶舟一把抓紧阿杰的狗绳,把他绑在大门的门把上。

“熊孩子你看看你,把人家吓得。”

阿杰委屈巴巴的趴在地上,喉咙里面一直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心想着自己只是想和他玩儿而已。

叶舟拍了拍阿杰的狗头,进去看猫去了。

阿杰感觉自己地位不保,以后可能需要去找那只臭猫深入♂交流一下。

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以后只有挨打的份儿。

小江停看上去有点怕生,但是看叶舟和自己主人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就忍着没躲起来。

闻劭把他抱起来,挠挠他的脖子,稍微安抚一下他扑通扑通乱跳的小心脏。叶舟也知道不能急着来,就坐在旁边沙发上看着。

看着闻劭一脸慈母笑,像抱着自己的孩子一样。

……

“闻妈妈不好意思,很抱歉打扰了这么温馨的场面,但是我有点好奇你家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多大了。”

闻妈妈:……

“这小家伙是男生,捡回来的,养了半年不到,刚捡回来的时候看上去大概也就两三个月左右吧。”

“男生?”闻劭把江停轻轻放在地上,江停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在门口趴着的可怜阿杰。

“是啊,怎么了。我记得你当时好像说养猫不能养公的。”闻劭坐在叶舟旁边,看见江停发现有只狗勾不能走远后,开始疯狂输出,“江停!别打了!那只狗已经够傻了,再打我旁边这个阿姨要叫你赔钱了!”

虽然江停很聪明,但是他听不懂人话。

叶舟:“你tm才是阿姨你全家都是阿姨。”

“所以我当时说的你还真一句没听啊狗闻劭。”

闻劭一脸你来打我的样子。

叶舟:……

“是这样的,小江停现在还好,但是公猫以后发情会标记地盘,也就是……你懂吧,而且味道经久不衰,而且蛋蛋没了寿命也会延长,所以这里建议要尽早阉了,不过听说最好是生过一次再阉,这样听说更健康一点。”

“阉了吗……”闻劭托着下巴思索着。

江停突然感觉到下面一阵凉风,也不管可怜的阿杰,“噔噔噔”的躲闻劭卧室去了。

阿杰以为自己把它吓跑了,高兴的坐了起来,尾巴打在身后的地板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傻狗有傻福。


感谢热心市民叶舟女士给闻劭提供的养猫小技巧,由于本人在被江停追杀,所以让我们集体为她默哀三秒钟。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